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冬穿搭干货,错过太可惜了~@红豆轻鹅绒2.0
2019-10-1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入秋仿佛就进入了乱穿衣的季节,夏装和冬装齐飞,有人在北方的寒风中瑟瑟发抖,有人在南方的艳阳天里穿着短袖,就像网上流行的段子里说的:又到了穿着短袖的我和穿着羽绒服的你擦肩而过,在心中认为对方是傻子的时候了。

  秋天应该怎么穿?选好一件百搭单品是关键,既是应对降温的御寒神器,也能成为玩转时尚的秘密武器。红豆轻鹅绒2.0品质升级、轻装暖心,亦舒适有型,它是红豆男装的匠心之作、诚意出品,在秋冬季节满足你的质感需求,提升你的穿搭品位。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穿搭需求,轻鹅绒2.0有多版多色可自由选择,不管内搭还是外穿同样时尚有型。背心款轻鹅绒与卫衣、毛衫的叠穿是实用又有型的穿搭技能,不仅保暖御寒,面对室内外温差穿脱自如,而且层次感丰富,为整套搭配加入点睛之笔。红豆男装跨界联合开发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产品受到一众年轻用户的喜爱,该系列卫衣、毛衫也成为当季热卖产品,当轻鹅绒2.0遇上速度与激情系列,是品质与时尚的优势叠加,秋冬也能打造运动潮男范儿。

  背心款轻鹅绒是运动爱好者的百搭单品,而长袖鹅绒服更是必不可少的入冬装备。轻鹅绒2.0改变了我们对传统羽绒服厚重臃肿的偏见,其轻盈温暖的品质保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为我们的秋冬穿搭打造轻松实用的轻时尚美学。舒适有型的轻鹅绒搭配红豆男装经典匠心产品——3D高弹裤(第三代),即刻拥有摆脱臃肿和束缚的轻松体验,也能满足风度与温度的双重需求。

  穿搭不仅是时尚品位的体现,也是创意与灵感的碰撞,一款优质单品可以帮助我们玩转穿搭时尚,释放灵感创意,舒适有型的红豆轻鹅绒2.0为你解锁百变风格,引领秋冬穿搭新风潮。

标签:鹅绒;红豆;时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