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男装&米兰时装周: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2019-09-03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提到米兰时装周你会想到什么?

  时尚之都,绚丽的华服,肤色各异的模特,国际时尚流行趋势……

  提到红豆男装你会想到什么?

  品质男装,优质生活,民族品牌,轻时尚……

  中国民族品牌来到意大利,红豆男装将与米兰时装周首次相遇,一场精彩大秀蓄势待发!

  9月13日红豆男装将携手欧洲顶级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先生,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型●意”红豆轻时尚“Climber登峰者”系列米兰发布会。民族服装品牌来到国际时装周,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红豆男装与欧洲顶级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先生在七月进行了联名合作签约,这次签约成为双方合作的开端,为红豆“轻时尚”加入更多时尚潮流的元素,用国际化的前瞻设计助力红豆男装走向国际化舞台。此次登陆米兰时装周,也将成为两者联名合作的“Climber登峰者”羽绒服系列的首次亮相。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服装品牌在国际上大放异彩,成为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展现出中国时尚的独特魅力。红豆男装致力于新品研发迭代,匠心打造高质量好产品,在国际化潮流中与时俱进,表达来自中国的时尚态度。

  从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联名合作,到走上国际化舞台的新品大秀,红豆男装正以开放的姿态走向国际,演绎潮流新风尚。民族品牌与国际潮流的相遇,灵感与实力火花四溅的碰撞,红豆男装即将呈现一场惊艳米兰的时尚盛宴。

标签:民族品牌;红豆;男装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