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红豆集团在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16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红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8月13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红豆集团在南京举办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签约仪式由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梦蒙同志主持,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袁文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德轩同志,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若原同志,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同志,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同志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明确了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党建共建、支持“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打造政策性金融与民营企业合作的典范和样本。

  签字仪式上,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表示,农发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长期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为实体企业和社会民生的发展,发挥补短板、增活力的金融支撑作用。红豆集团是我省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既有执行国家战略、振兴民族产业的责任担当,又有自主创新、锐意改革的进取精神,这些与农发行的使命和文化有较多契合,特别是集团党委率先探索、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开展党建树立了标杆,工作经验还入选了中组部主题教育案例。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双方相互学习、强强联手开启了新模式、打开了新空间、增添了新动能。并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加强沟通会商。建立高层协调机制和工作联系制度,加强相互协作,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入。二是加强措施落实。围绕提升合作效率、对接业务需求、加大合作深度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协调、细化推动措施。三是加强优势互补。立足民营企业和政策性银行的工作特色,深度学习交流双方党建、管理、队伍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共同提升。四是加强创新引领。立足各自领域,就政策性金融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共同探索新经验、打造新模式。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CEO周海江同志表示,红豆集团是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中国服装界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多年年,集团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共同富裕、产业报国”为使命,坚持国内市场主导、国际市场拓展并举的发展战略。红豆集团持续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农发行的大力支持,自2004年双方合作以来,农发行为红豆集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将在多领域、多层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必将为银企合作翻开新篇章。

  签字仪式上,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文华同志与红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龚新度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同志以“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为主题为双方上了主题党课。(李坤 喻康原)

标签:红豆集团;农发行;党委书记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