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年初一红豆男装邀你看《流浪地球》
2019-01-28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最后阶段,想必大家的心都早已飞回家了吧!虽然很多人觉得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了,但是节日的娱乐活动却是越来越丰富多样了。 其中,和亲朋好友一起去电影院看贺岁档电影,大概是每个人都会安排的一项活动吧。

  说到贺岁电影,今年的选择可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如果你爱特效炫酷的科幻片,有《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动物出击》;如果你爱看轻松搞笑的喜剧片,有《新喜剧之王》、《猪八戒传说》、《江湖喜事》、《日不落酒店》;如果你要陪家里的小孩去看动画片,有《小猪佩奇过大年》、《熊出没原始时代》、《猪猪侠猪年吉祥》。还有其他多部电影就不一一赘述了,我们把视线聚集到让科幻迷们望眼欲穿的《流浪地球》吧!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帆执导,屈楚萧、李光洁等主演,将于2019年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作为首位获得雨果奖的亚洲人,刘慈欣的名字就是科幻界最好的招牌。《三体》的影响力自不必说,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都成了他的粉丝。《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的故事。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生死之战。

  看起来的确是刘慈溪的硬科幻风格了,那么在制作方面呢?这样庞大的宇宙背景如何呈现出来呢?为解决中国科幻电影在科学设想和世界观构建方面相对薄弱的问题,导演郭帆专门邀请了四位中科院科学家一同探讨,并最终建立了一套严谨的世界观。仅行星发动机这一项,就有严格的数量规范,宽高比、推力、燃料和分布地域也是经过缜密的推敲,原著中占据很大笔墨的“冰原”、“地下城”等场景也都将在片中实景还原。为展现《流浪地球》中的宏大世界,整个创作团队一直坚持实打实地创作。三百多人的概设团队和美术团队用十五个月的设计、绘制、规划,呈现出2000张概念图和5000多张分镜;仅行星发动机这一项,就有严格的数量规范,行星发动机的宽高比、推力、燃料和分布地域也经过缜密的推敲。

  看到这里,小编已经按捺不住了,大年初一一定要第一时间冲到电影院去一睹为快!

  正是看到了《流浪地球》广受欢迎的必须,红豆男装联合分众院线,为影片打call,237个城市1234个影院8357个影厅12.5万场次,大年初一至元宵节,影片开始前,都可以一睹红豆形象大使吴京的风采!红豆男装官方微信微博春节期间将会推出送电影票的活动,赶紧关注吧!提前祝新年收获好运气!

标签:流浪;地球;科幻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