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变红豆形象大使 每一面都精彩
2018-12-2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对吴京的印象还停留在“一张照片走天下”?那你可就错了,作为红豆形象大使,吴京的一大波时尚大片整在席卷而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儒雅洒脱的他

  个性十足的机车皮衣,是时尚界的宠儿,红豆男装的这一款皮衣,将皮衣的酷和茄克的潮融为一体。从秋风乍起到瑞雪初降,它都是一件百搭的单品。皮衣与卫衣的经典搭配,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备受推崇的一种穿搭。吴京双手随意地插在衣兜里,造型自然放松,与电影中的硬汉形象比较起来,生活中的吴京,展现出他从容洒脱的儒雅气质。红豆男装重磅推出的轻西服,高弹透气,轻薄舒适,特别能凸显吴京的儒雅气质。眼前的这一幅画面,让人联想到走在深秋落叶纷飞的街道上,将所有压力与烦恼都随落叶的飘飞而抛诸脑后,尽情享受每一个轻松的当下。

  成熟睿智的他

  裁剪得体、质地精良的红豆西装,将吴京挺拔的身姿勾勒得愈加颀长;经典的白衬衫,在别致的浅黑色领结的衬托下,增添了时尚感。衬衫西装的搭配,是每一个成年男人的标配。为了避免千人一面,红豆男装在细节上凝聚匠心:西装的花纹配色,经过色彩大师的精心调配,成熟,却不死板。在华表奖、金鸡百花奖等荣誉的光环下,我们看到的吴京,还是那个毫不张扬、自信内敛的吴京。岁月惜英雄,给吴京以经历、荣耀、内涵、智慧。前路漫漫,我们相信,吴京还是会一如既往,乘风破浪!

  灵动时尚的他

  没错,这就是今年冬天火遍大江南北的红豆轻鹅绒!它的“轻、弹、暖”已经成为羽绒服新的风向标。采用优质的鹅绒填充,让保暖性更上一个阶梯;高弹力面料一体织,无胆布无里布,减轻衣服重量,让你在冬天更轻盈,同时攻克了传统羽绒服爱钻绒的难题,可谓一举两得。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性的红豆轻鹅绒,简单地搭配一件贴身柔软的羊绒衫,一条围巾,就将吴京的灵动感彰显了出来。这种极简的搭配设计,正是红豆男装的“轻时尚”理念的体现。越是轻,越是有型有度。小编偷偷告诉你,这一款轻鹅绒,很多门店都在做活动哦,偶像同款,好而不贵,还等什么呢?

  无论是成熟睿智、儒雅洒脱、还是灵动时尚,吴京的每一面都是最真实的自我表达。也许荧幕内外,我们会看到更多面的吴京,但无论是哪一面,无疑都和他的每一部作品一样精彩——百变红豆,百变吴京!

标签:吴京;红豆;鹅绒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