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公益羽绒服捐赠仪式在大凉山东晨中学圆满举行
2018-12-05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4日下午2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红豆股份“筑爱大凉山”公益羽绒服捐赠仪式在大凉山昭觉县东晨中学隆重举行,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昭觉县教育局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表出席仪式。

  (现场合影)

  此次捐赠仪式由东晨中学陈雪莲老师主持,昭觉县教育局副局长尔古打史致辞,表达了对红豆集团的感谢。红豆股份人力资源部部长蒋中一代表企业讲话,表达了对大凉山师生们的关心和祝愿。蒋中一代表企业向昭觉县教育局捐赠5000件羽绒服,这些羽绒服将会被送到昭觉中学、昭觉县民族中学、昭觉县东晨中学、昭觉县万达爱心学校、昭觉县民族小学等五所学校的孩子们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蒋中一致辞)

  在捐赠仪式现场,红豆股份代表、昭觉县教育局代表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代表共同为东晨中学学生发放羽绒服,收到崭新厚实的羽绒服,同学们脸上绽放出一朵朵笑容。同学们为红豆股份送上锦旗,并宣读感谢信,表达他们对红豆股份的感谢,也表明了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捐赠仪式在东晨中学校长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为学生们发放羽绒服)

  (学生代表为红豆股份送上锦旗)

  (同学们开心地试穿崭新的羽绒服)

  红豆股份“筑爱大凉山”公益捐助是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的积极响应。早在今年8月15日,红豆股份启动红豆轻鹅绒京东众筹项目并郑重承诺,每十人参与众筹,就捐出一件羽绒服。众筹结束后,红豆股份及时履行承诺,将5000件羽绒服在寒冬到来之际,捐赠给大凉山的孩子们。

  红豆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加速转型升级,并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实业报国,共同富裕”为使命,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情文化是红豆企业文化的核心,“爱”与“感恩”是红豆永恒不变的主题。多年来,红豆捐资助学、投身公益,感恩消费者,回馈社会。今年6月1日,红豆第六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在美丽的大凉山启动,红豆与大凉山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红豆希望,通过企业的影响力,品牌的号召力,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参与到关爱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中来,为祖国的下一代献出爱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力量。

标签:红豆股份;合影;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