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七夕,让通用轮胎陪伴你驰骋畅行
2018-08-01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今中国,公路货运仍是物流运行的主动脉,而3000万多的卡车司机作为这一特殊群体,辛勤地在各式道路上穿行奔波,是完成货运与物流服务等各个环节的重要纽带。

  平安传载,四通八达。好马配好鞍,司机更关心卡车配什么轮胎?答案有无数种可能!但这个七夕,通用轮胎愿与你的路程一路随行,安心相伴。自7月18日起,凡购买江苏通用股份旗下五大品牌——千里马、赤兔马、骐马、通运、喜达通指定7款轮胎产品,立减77元,期间更有幸运抽奖、好礼相送。

  爱是关爱,爱更是陪伴。驰骋万里征途,驾驭超长里程,凭借的是产品的可靠性和综合性能。通用股份作为中国全钢载重轮胎替换市场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贡献社会,先后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推荐品牌产品”、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多项荣誉,成为广大司机用户心目中的国民品牌。每年七夕,通用股份坚持以“轮转千回、爱在路上”为主题,特地为司机朋友打造一场“情”意满满的专属盛会,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服务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的生命力之一。通用股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各地经销商们也因地制宜,贴心地为司机们准备了各种惊喜,路演活动所到之处,汇聚了大规模的人流,得到司机们的一致点赞。公司还将通过市场巡查机制走访市场一线,督促活动落实,检阅活动效果,听取用户意见,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千里行车不孤单,这个七夕,通用轮胎陪你到更远的远方!

标签:红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