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红豆男装别样涂鸦橱窗“绽放”
2018-06-15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阳光、沙滩、海浪,夏天、啤酒、世界杯,海的味道混着啤酒的气泡弥漫着每一寸炎热,仿佛消音了整个北半球的低气压。

  正值炎夏,红豆股份红豆男装用别样涂鸦“绽放”活力一夏,继4月“春绽放”涂鸦橱窗上线后,6月15日,又一波以“夏活力”为主题的涂鸦艺术橱窗在南京、无锡、西安、武汉等十家重点门店同步上线,用世界杯的为主题元素诠释与众不同的夏季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呼吁绿色传递。

  (红豆男装安徽铜陵长江路店)

  本季夏季橱窗涂鸦继承“美丽中国,美丽红豆”的年度活动主题,从品牌延伸当季产品,背景以蓝天、海滩的加州海岸的蓝白为主,融合热带风情和现代艺术感条纹产品,涂鸦层则借势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主题,融合俄罗斯标志性建筑、套娃等民族元素,阳光、海浪、沙滩、世界杯、球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夏日专属的热情与活力。

  (红豆男装辽宁大连开发区店)

  (红豆男装江苏无锡崇安寺旗舰店)

  (红豆男装湖北解放路二店)

  2018继“春绽放”、“夏活力”主题涂鸦艺术橱窗上线后,红豆股份红豆男装将在之后同步“秋静美”、“冬狂野”四季元素系列主题橱窗,用不同的分主题诠释四季的自然之美;同时,在喧闹的城市中,亦可感受自然的美好和对生活的热情,为美丽红豆的公益宣传增加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美丽中国 美丽红豆”的绿色理念在不同城市遥相呼应。2018 “秋静美”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