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西港特区公司向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4-03 16:35: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3日,西港特区公司总经理曹建江受邀出席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的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并代表西港特区公司向优秀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共计135套,作为对优秀学生的奖励。

  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与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毗邻,一直以来,西港特区公司都非常关心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年都会参加该校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活动、毕业生活动等,并发动员工与该校的10位贫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资助他们至小学毕业。同时,西港特区公司更是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以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为试点,促进江苏省与西哈努克省的教育合作,极大改善了当地学校的教学条件,惠及了学校学生。

  活动上,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的校长高武提对西港特区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道,自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成立以来,就与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保持着紧密联系,不仅一直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也一直关心着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学校最新的教学楼就是由中国江苏省政府援建,西港特区公司承建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曹建江勉励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的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他说,西港特区公司十分重视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也一直在为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而不断努力。而今,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已经成为中柬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项目。他表示,接下来,西港特区公司将继续为改善学校条件、帮扶贫困学生而努力,争取早日把学校建成“最美学校”,为培养更多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西港特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坚持“八方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将发展成果惠及当地。除了对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的全力资助外,西港特区公司每年都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捐款;向当地贫困灾民捐赠大米、饮用水等生活物资;成立柬中友谊公益志愿者联盟,发动更多的人开展扶弱帮贫活动等,得到了当地人民的赞扬。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