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全国唯一轮胎品牌入选用户满意工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4 13:33:00

  2017年11月2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评选活动盛大召开。通用股份旗下千里马品牌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卓越的用户体验,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7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再次展现通用股份匠心品质的魅力。

  “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是旨在颁发给采用国际或国内先进标准,市场占有率高,用户反映好,并在同类产品中各项质量、经济、节能、环保指标名列前茅的产品。

  随着我国轮胎市场的发展完善,客户对于轮胎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管理控制、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需求。以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回馈社会,一直是通用股份不懈的追求。通用股份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品质,紧抓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落实以用户满意为服务理念核心,每年通过第三方用户满意调查、公司专项调查小组以及领导班子挂职巡查,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走访全国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以及广大司机客户,收集客户在产品质量、客户服务、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出现的弱项指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交流进行整改,不断为用户提供质量稳定的满意产品和用心服务。

  千里马轮胎作为通用股份旗下主力品牌,以“七大力学科技”为支撑:承载力(承载更多)、牵引力(牵引更强)、耐磨力(耐磨更久)、抗扎力(抗扎更好)、驱水力(取水更易)、抓地力)(抓地更牢)、散热力(散热更快),以“品质创新”为导向,打造民族轮胎高端品牌。千里马轮胎先后获得“中国轮胎行业最具影响力标杆品牌”、“中国名牌产品”、“江苏名牌产品”、“中国轮胎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橡胶工业优势品牌奖”等荣誉称号,低碳高性能全钢工矿子午线轮胎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轮胎作为爱车的鞋子,舒不舒服,车知道,司机知道。从面世至今的十多年里,千里马轮胎一直以优异的产品回馈消费者,适合城乡道路运输的轻卡产品XR195、适合城市渣土车的真空矿山产品XR796、适合综合路边载重运输的真空乘载产品XR778H、纯矿区产品XR938、适应9.21新政后车型变化的双驱动轮产品XR268+……连年增长的销量也证明了,通用股份千里马轮胎已经深得广大用户的信任。

  唯进步,不止步。千里马轮胎,不但日行千里,更陪您平安同行。如今,千里马轮胎再度荣誉加身,作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轮胎品牌,既是认可,也是鞭策。通用股份将继续以打造好产品为己任,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为率领旗下品牌走向世界做好充分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