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盛夏出彩的街头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5 10:21:00

  海军风、单宁风、棉麻风刮过后,终于轮到Polo衫潮的到来。

  Why Polo衫

  说起Polo衫,人们总是陷入一种集体无意识的偏见之中,“呆板”、“老气”、“土”这些锅,Polo衫不背。

  其实Polo衫从面世时就自带贵族血统,“Polo衫原本称做网球衫(tennis shirt),其设计以不用扎进裤子里为前提,做出了后长、前短,且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此种下摆设计使穿者在坐下时,也能避免一般T-shirt因前摆过长而皱起来的情况。”这种因网球而诞生的网球衫被习惯地称为Polo衫。

  今天小编PO的就是一件简约的红豆男装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

  衣服是皮肤的延伸,一件穿着舒适又不失气度的衣服,对于男士同样重要,Polo衫是年轻人对生活的全新定义,Polo衫,是财富积累的象征,也是男人生活品味的符号化聚合。

  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

  首先,科普一下什么是Sorona,Sorona聚合物是美国杜邦公司在其六十多年纤维原料的不断创新中最新推出的先进聚合物平台。它不仅能赋予纤维和面料独特的性能,而且在化纤原料中革命性地利用了生物技术,以求纺织品功能与环保的完美结合。

  Sorona面料用科学解构服装需求,力求实现人和衣服的完美贴合。

  红豆男装从穿着体验出发,与杜邦合作,将Sorona面料应用于Polo衫的研发,重磅推出 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这款新品颜色多样,以求引领人们的多彩生活方式,良好的弹性回复性能、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以及时尚、经典、百搭、自然大方的搭配方式,总能在不经意间显露出年轻时尚的贵族气质。

  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怎么穿

  有人说Polo衫怎么穿都跳不出“年代秀”的怪圈,殊不知是自己败给了选材和搭配。其实,只要选对了材质和搭配,随时随地都能演绎时尚高街Look。

  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颜色多样可供选择,时尚化、年轻化的搭配则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Polo衫搭配网球帽,青春运动范儿;Polo衫搭随意扎进牛仔裤里,时髦不沉闷;Polo衫搭配帅气双肩包,出行凹造型首选……

  男士的夏季polo衫既不像T恤那样随性不羁,也不像西装衬衫那样一本正经,它在休闲与正式之间,把握着最为完美的尺度,让每个人都能从容自信。

  抛开一切不必要的束缚与拖累,让色彩狂欢,让青春无限。不管是任何季节,时尚大方、阳光活力的Polo衫是男人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并且,从穿着体验来看,Polo衫不仅比衬衫舒适,而且更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作用,穿出男人的品味与高贵。

  红豆男装Sorona多彩系列POLO衫,引领多彩生活方式,一种创造 一种心情,就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就是无数新奇的想象,就是一个个感动与爱的主流生活。有关Polo衫的经典演绎法则还有很多等着你慢慢去挖掘,而首先,你得有一件Polo衫。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