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给爱车加瓶燃油宝
2017-03-18 2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您好,需要加燃油宝么?” 3月10日,中国石化江阴分公司先锋桥加油站韦锡琳正在向客户热情的推销着燃油宝,在韦锡琳的耐心讲解下,没过多久,一瓶燃油宝便成功售出。


  韦锡琳个头不高、眼睛不大,看似平凡的她确有着不平凡的业绩,在中国石化江阴分公司,她的燃油宝销售业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燃油宝销售冠军。

  “以前,被顾客拒绝几次就没信心了,也没有做到逢车必推。”韦锡琳认识到这些问题后,开始改变自己。每天上岗前,她将燃油宝插在腰包侧面,让顾客一眼就能看到,既醒目又方便拿取。每次加油前,她都会向顾客展示燃油宝并说明功效,很快便掌握了燃油宝销售技巧。

  很多员工都问过她:“你燃油宝卖的那么好,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啊?”她总是笑着摇头。其实韦锡林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为人亲切,和蔼可亲,脸上永远挂着让人舒服的笑容,也许这就是她成功销售的独门秘籍。

  “您好,需要加燃油宝么”可能是她这辈子重复最多的一句话了,但她从不厌烦,始终如一日,韦锡琳也被同事称为“燃油宝百事通”,燃油宝的相关问题,比如什么车加什么型号,什么时间加最好,怎么储存、使用等等,她总是能够侃侃而谈。卖什么就吆喝什么,对销售的商品性能了如指掌,多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进行换位思考,也许就是最好的秘诀。(夏晓宇)

标签:韦锡;中国石化;江阴;分公司;中国江苏;顾客;销售;客户;秘诀;百事通;加油站;石化江阴;商品性能;相关问题;销售业绩;讲解;宝么;成功;先锋;个头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