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政府采购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29 17: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财政局获悉,市本级16家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申报已“落地”,共208.9万元。今年市财政局首次牵头组织该项活动,让政府采购助力脱贫攻坚政策在无锡市“落地有声”。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锡市这16家单位包括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市人民医院、二院等,各家单位将根据当年年度农副产品采购额中留有的预留比例,按照比例通过指定渠道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运用政府采购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民脱贫致富,是一种快捷而有效的扶贫措施。”市财政局人士表示,以此推动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带头参与消费扶贫,拓展扶持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据了解,这16家单位可通过国家财政部、国家扶贫办建立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渠道进行采购。目前网上采购渠道还在进一步完善。(葛惠)

标签:贫困地区;财政局;农副产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