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景区免费入园延期至元宵节
2023-01-30 10:1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梅园景区的春梅日前开始绽放,为锡城带来春天的信息。(刘芳辉 摄)

过年过到正月半。春节假期结束后,无锡市原先执行7天免费入园政策的景区均宣布将免费延期到元宵节,节日里场场爆满的惠山古镇夜游项目也将延至元宵节结束。

今年春节七天假期,无锡市49家景区同时实施免费入园,让利于民,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加速文旅业复苏。其中,市文旅集团下属国有景区节前率先将免费时限拉长至元宵节。

在免费政策的带动下,无锡市旅游业今年春节取得“开门红”,接待游客总量和旅游总收入均超2019年同期20%以上。七天长假结束后,灵山胜境、拈花湾、无锡影视基地等景区均宣布将免费入园政策延长至元宵节,为春节离锡的市民以及避高峰的游客提供“错峰游”便利。

据悉,无锡市各景区正精心筹备元宵节文旅活动。无锡融创文旅城的大型花灯嘉年华、惠山古镇的国潮灯会、拈花湾的花火大会、清名桥的古运河夜游,都是元宵夜不可错过的内容。(卢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