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中行成功发放江苏省首笔个人版“苏岗贷”业务
2022-11-15 15: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2日,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成功发放省内首笔个人苏岗贷业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援岗稳企,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

“苏岗贷”是在疫情持续影响的特殊态势下,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助企纾困、稳岗惠民的融资业务。截至10月末,无锡中行通过“苏岗贷”为符合条件的800余家企业提供近27亿元的授信支持,政策实施效果非常明显,深受企业欢迎。

9月初,省人社厅与江苏中行决定将“苏岗贷”金融支持政策覆盖至面广量大的小微企业,一方面推出“苏岗贷”业务2.0版,企业准入标准放宽至用工人数不少于15人;另一方面推出“苏岗贷”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贷款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从而进一步发挥“苏岗贷”助企纾困、稳岗扩岗作用。

无锡中行敏捷反应,第一时间对接白名单内的目标客户。沈先生经营着一家除锈涂装设备企业,在接到中行客户经理的电话时,本以为是“中介”服务,想直接挂断电话,但中行客户经理使用本地方言告知政府就业政策与银行金融政策的协同支持,取得了沈先生的信任并对中行的个人苏岗贷产生了兴趣。客户经理在进一步了解沈先生的融资需求后,密切沟通,高效联动,仅用三个工作日就成功发放首笔50万元贷款,高效便捷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

下阶段,无锡中行将持续做好“苏岗贷”业务的营销推动工作,积极落实金融惠民惠企各项举措,在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等方面更好履行责任担当,为无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无锡;客户经理;江苏省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