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青年艺术家捐赠印章作品 尽展篆刻的刀情笔意
2022-10-18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传递青年的爱国情怀,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主旋律,10月18日上午,鹿梦嘉印章捐赠仪式在无锡新吴区江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党工委副书记陈松、党工委委员祁燕、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桑梅及街道党群工作部、团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当代青年艺术家鹿梦嘉篆刻印章短片,感受鹿梦嘉践行爱党爱国的情怀,领会当代青年人的进步思想和青春风采。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松进行致辞,代表江溪街道党工委向当代青年艺术家鹿梦嘉表示感谢,并表示鹿梦嘉女士的作品将捐赠入藏,我们必定会收藏好、展示好、宣传好这套优秀作品,让广大党员和群众获得思想教益和艺术享受。随后鹿守璋、鹿梦嘉父女俩共同向江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捐赠篆刻作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党工委书记陈卫红表示将扬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以印写史,记载沧桑巨变;以印表信,见证初心永恒;以印弘文,赓续文明根脉。

青春如炽,猎猎生风,青春似火,燃烧激情。此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印章捐赠仪式,让广大党员和群众获得思想教益和艺术享受,江溪街道全体党员群众必将昂扬斗志、奋发向上,坚定必胜信念,奋力开拓前行,用特有的豪情和智慧,用最朴实最坚定的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王元元)

标签:街道;党群;党工委书记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