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援川核酸检测队凯旋
2022-09-20 12:1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9日,无锡援助四川核酸检测队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锡,市卫健委和各派出单位代表组成的欢迎队伍来到苏南硕放机场出口处迎接英雄们凯旋。

4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指导下,无锡组建了由市人民医院、市二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儿童医院等市属医院和江阴、宜兴、梁溪、锡山、惠山、滨湖、经开、新吴等地医疗机构51人组成的援川核酸检测队。一到四川,按照当地核酸检测的设置及人员要求,51名队员开始在实验室分工协作,不畏困难,连续作战。援川检测队(无锡)领队、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检验主任技师周桓介绍,自9月4日抵达四川后,检测队迅速熟悉情况,确定基本检测流程,每日研判报告进行风险提示,四川方面还给予检测队各种物资配备保障。一系列措施,让无锡援川核酸检测医疗队圆满完成了任务。(葛惠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