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大代表助力公交线网优化 “微幸福”之公交到家
2022-09-15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无锡梁溪区扬名街道梁中社区邀请无锡公交集团中南分公司一行参加梁溪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会上,区人大代表王锋、卢建勇、公交中南分公司经理朱震鸣与社区居民代表,围绕“公交线网优化 新线路开通”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朱震鸣详细阐述了扬名街道微循环线路方案实施计划,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公交线路营运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会结合社区和居民的建议,对线路方案进行调整,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保障市民乘客便捷出行。区人大代表王锋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公交公司的惠民措施,充分考虑群众日常出行、就医等,切实了解居民的出行需求,成为居民与公交公司的“连心桥”。

公交线路优化是方便居民绿色出行的民生工程,梁中社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公交公司的联系,畅通反映渠道,尽可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不同需求,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标签:人大代表;扬名街道;公交公司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