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对标对表补短板 精准施策勇攻坚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08-08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8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总行与省分行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分行领导、辖内各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行上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加快“五化”转型,打造“六大能力”,强化“七个坚持”,干部员工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更加靓丽的发展成绩。一是党建引领,从严治党更具内涵。党的建设提质升级,管党治党责任全面从严。二是勠力同心,经营成果更显奋进。三是转型发展,核心业务更加高效。截至6月末,各项资产余额达777.1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449亿元。四是防控结合,发展根基更加稳固。五是服务基层,管理支撑更加有力。

会议指出,当前任务繁重,一方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从容应对挑战,另一方面要运用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机遇。全行上下要深化落实总行“十四五”规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用“三大视角”“三大规律”找差距、固根基、锻长板、扬优势;要弘扬“三不相信”精神,提振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带好口罩抓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在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过硬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二是要以客户至上的情怀,在推进金融服务普惠万家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三是要以攻坚克难的毅力,在推进城市银行业务发展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四是要以激流勇进的气魄,在推进“放管服”全面相结合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五是要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在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六是要以惟实励新的境界,在推进和谐发展走深走实上充分彰显无锡担当。

会议号召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体员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细集团公司、总省行年中工作会议最新部署,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保持奋进状态不懈怠,以坚如磐石的信心,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转思路,转方法,转作风、提效能,全面提高发展份额,全面提升发展位次,全面推动无锡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新跨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发展;彰显;分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