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先锋阵地聚群力 志愿团队勇抗疫
2022-07-22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2年7月,无锡新冠疫情反复,为了严控疫情、阻断病毒传播,无锡新世界国际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政府防疫号召,自7月2日起所有门店(除生活必需的超市、药店)暂停营业,7月7日起实施封控,所有人员不得进出。偌大的新世界国际按下了暂停键,仅留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本轮疫情期间,正值数日连续高温,无锡新世界国际副总经理莫星勤携众志愿者们顶着酷暑,迎难而上。领取抗原后,第一时间迅速部署好各个小组负责的楼栋,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分发抗原检测试剂,并登记每户人数和联系方式,用实际行动创先锋力量,在汗水里守护新世界平安。

7月8日-7月16日,新世界公寓九轮全民核酸,平均每场约2200人次,共计检测近20000人次。在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保证核酸检测现场队伍井然有序,提前要求前来检测的居民扫验门铃码,出示抗原阴性试剂盒,保障医护人员高效率地完成了全民核酸检测。

7月9日,江溪街道封控小区发放第一波生活保障物资,时间紧,任务重,志愿者们集结到位后,协助物资运送人员,快速卸下物资,堆放整齐,用最短的时间分发到每户住户的手中。新世界国际公寓累计发放三次物资,品种丰富,切实保障了人民的生活需求,让近千户封控居民在疫情下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志愿者的温暖,自上而下的执行力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徐梦曦 莫星勤)

标签:志愿者;疫情;无锡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