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江溪:给“大白”送上超萌版手工“大白”
2022-07-12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对于家住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春城家园社区的董珺瑶小朋友来说,这个暑假叫醒她的不是闹钟,也不是爸爸妈妈在厨房做饭、在客厅打扫卫生的声音,而是被楼下一阵阵急促的喇叭声唤醒:“请大家带好身份证,戴好口罩,下楼做核酸检测,每个人间隔两米排队……”在她的眼里,每天都有很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大白”“小蓝”帮助社区居民完成核酸采样的工作,重复千万次的动作娴熟得令人心疼。在这批志愿者中,有一位深耕基层党建三十年的老同志桑梅,这位和善可亲的“大白奶奶”引起了董珺瑶的注意,回去和妈妈商量过后,她决定以“大白奶奶”和我们的大白代表们为原型,制作两个小礼物送给她们。

在妈妈的帮助下,她顺利完成了这两个名为“大白战新冠”的黏土娃娃,为了不影响全民核酸采样工作,董珺瑶和妈妈一起等到所有采样结束后,才一起找到了我们的大白代表和这位“大白奶奶”,把礼物送给了她们,感谢她们的点点滴滴的奉献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为依然坚守在岗位、冲在最前线的“平凡天使们”提供最有力的精神支持。

收到礼物的大白代表和桑梅书记表示,今天是自己参与核酸采样与志愿工作以来最高兴的一天,也一定会格外珍惜这份礼物,永远把“服务人民”牢记在心里。(章丽)

标签:采样;核酸;礼物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