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建创先”党建联盟吸收新成员单位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06-30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无锡讯 “以党建促服务、以党建促发展”,为探索政企合作、创先争优新道路,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强化党建联盟服务水平。6月29日,“携建创先”党建联盟吸收新成员单位签约仪式在机场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朱婷作为新加盟单位负责人应邀参会。

签约会上,党建联盟牵头单位商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荣表示,党建联盟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相关活动7次,机场临空辅业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奋力谱写了机场建设发展新篇章。相信在新吴区供电分公司的加盟后,“携建创先”党建联盟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朱婷表示,将以此次加盟为契机,把党建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共享党建资源,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深入一线、服务基层,构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最后,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署党建联盟协议书,纷纷对新加盟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未来,“携建创先”党建联盟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发有机融合,实现联盟内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全力推动机场地块项目开发建设顺利进行。

标签:党建;联盟;加盟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