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蠡湖城管开展“双早”市容整治行动
2022-06-08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你好,你的摊位已超出规定范围,请及时收回!”“师傅,请把电动车停放至指定区域!”这段时间,在每天“早餐+出行早高峰”期间,在滨湖区蠡湖街道辖区,总能看到城管队员忙碌的身影。为规范市容秩序,连日来,滨湖城管蠡湖中队开展“双早”市容整治行动,利用“早餐+出行早高峰”时段,对辖区人流和车流密集场所实施重点管理。

6月8日一大早,滨湖城管蠡湖中队累计共出动队员12人次、单车运输车和执法车各1辆,针对违停、无证摊贩、乱堆放以及夜间外摆商家门前五包履责情况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队员们除了对商家进行耐心劝离和引导,还对市容问题做到“发现即改”。据统计,一早累计整治辖区中医院、老湖滨路等易拥堵路段乱停放非机动车25辆,规劝店外经营早餐摊位2处、“马路早餐摊”4处,在维持道路畅通的同时,引导摊主合规经营。恰逢一年一度的高考期间,城管队员们还赴辖区施工工地监督降噪、洁净施工等情况。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发现个别夜间外摆商家未及时清除餐后垃圾,造成店外环境脏乱。队员们及时清理了垃圾并在店家营业后再次上门作宣教。对于在树丛、草地等隐蔽处发现的垃圾,城管队员联合属地社区及环卫部门及时进行清理,将联合治理落在实处。

滨湖城管蠡湖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队将继续实施“双早”整治模式,集中力量对辖区市容市貌进行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性管理,为辖区居民开启一天的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环境。(王仲)

标签:城管队员;辖区;滨湖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