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提素质、强内控、践行动”内控合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22-05-30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的内控合规意识与工作规范,牢固树立“合规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人人都是最后一道防线、人人都是唯一一道防线”的思想理念,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提素质、强内控、践行动”内控合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紧扣内外部监督中发现的缺陷及问题,涵盖银行内控合规相关监管规定、行业自律规定、各项重要业务相关监管规定及行内现行有效制度等内容,形成了人人积极参与、人人合规学习、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经过本次知识竞赛共联合选拔出6名员工组队参加省级决赛,既是对全行上下内控合规工作的检验,也是选拔优秀合规储备人才的重要环节。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市分行内控合规一体化建设,凝聚邮政金融内控合规的强大动能,营造“尊重内控、支持内控、自觉接受内控约束”的良好内控环境。(张茜茜)

标签:邮储银行;监管规定;知识竞赛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