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江溪:“疫”不容辞,“药”有所为
2022-05-2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全力战“疫”中,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剂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科人员上下齐心,严阵以待,快速调整工作排班,确保岗位不缺人,工作无缺口。

不畏艰险,冲在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药剂科全体同事严格执行院部统一任务安排,他们的身影在上门居家采样、集中点核酸采样、学校采样、工地采样、隔离酒店、全民核酸采样中穿梭,留下一袭白衣战袍背影,温暖了寒风冷雨,印刻了时代英雄的模样!

发挥优势,服务大局

在疫情之下,科室既要满足患者用药需求,又要保证好药品供应。药剂科西药房的同志们白天在门诊药房忙碌,平时也要兼顾核酸采样工作任务;有时深夜遇到紧急采样任务,他们也是“疫”往无前!药库要担任整个医院的抗疫物资采购配备分发工作,每天他们都要进行清点补充,若是有特殊情况出现物资不够的情况,药剂科同事会第一时间去采样点进行物资的补充。遇到紧急采样任务、突发情况,药库的同志们也是在第一时间加班加点的准备物资,有时候甚至要连夜准备物资。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
中药房每位药师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在疫情期间,中药房的各位药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为患者提供零距离接触等温馨服务,全力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更助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白衣为甲,不负韶华,无悔青春,“药”有所为!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忠诚誓言,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吴圣 赵怡菁)

标签:防控;采样;疫情防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