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省四地签约开展“红石榴就业行动”
2022-05-19 15:44: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昨天,锡山·化隆·水城·钟山“红石榴就业行动”合作签约仪式、锡山区企业民族工作联盟成立仪式暨企业联盟“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在锡山区主会场参加活动。活动在青海海东市化隆和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钟山区设线上分会场,三省四地统战、民宗、人社、就业等部门负责人,锡山区部分重点规模企业代表参加线上线下活动。

此前,四地人社部门精准排摸化隆、水城、钟山等民族地区劳动力外出就业的意愿和需求,有针对性地择优选择了锡山区10多家优质企业,精心匹配1000个就业岗位,面向民族地区适龄劳动者精准投播,吸引了众多民族地区求职者关注。2小时的直播带岗活动,既生动展现了锡山风貌及企业风采,让民族地区群众看到了来锡山发展的美好前景,又通过“云面试”环节,企业与民族地区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展现了锡山对各民族群众“锡”望您来的满满诚意。(赵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