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核酸检测小屋有了责任书
2022-05-18 11: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核酸采样小屋的全面启用为锡山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提供了有力支撑,但由于人群密集往来也给市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日前,锡山城管部门根据《无锡市城市家具导则》和市容市貌相关管理规定,与核酸采样小屋的责任单位签订并张贴市容环卫责任书,出实招解决小屋周边市容环境问题。

据悉,城管队员上门对每个点位逐户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将市容环卫责任书张贴于核酸采样小屋墙面上,引导核酸采样小屋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维护好小屋及其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落实好市容环卫区责任,确保小屋及其周边出现的市容环境问题有人抓有人管。核酸采样小屋的管理遵循 “二统一”、“三必须”和“四不准”原则,保持样式、标识统一,实施专人保洁、责任到人,随脏随扫,维护小屋外部环境整洁美观。对于乱倒垃圾污水、乱堆乱放、乱停车辆和侵占损害公共设施等行为,责任人发现后立即联系城管队员进行处置。此外,小屋是具有极强功能性的公共设施,外立面不允许随意张贴广告,禁止乱搭乱挂和涂写刻画。(马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