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5-16 11: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围绕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交流分享创建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全面提升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

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无锡市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已创成全国文明单位34家、省级文明单位329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细胞,要增强信心,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在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中担当主力军。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作为提高城市文明水平的有效形式,作为单位提升素质、凝神聚力的有效平台。要提升创建标准,坚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联系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突出行业特色做好创新动作。要健全创建机制,进一步完善领导机制、活动机制、管理机制、监督机制。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发改委等20家参评单位作经验交流。(朱冬娅、见习记者 夏昊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