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3名无锡考生跨市赴考
2022-05-13 15:54: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2022年江苏省体育类专业省统考5月10日至17日举行,无锡市223名考生根据报考专项,在老师的护送下到达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这5个考点参加考试。

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是体育类专业考生参加高考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今年专项考试设有田径、篮球、体操等9个项目,按不同专项设置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5个考点。根据相关要求,考生按报考专项需要跨市到对应的考点参加考试,进行点对点闭环管理。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高考高招科工作人员吴军介绍,经过核验,无锡市共有223名考生参加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在教育、卫健、公安等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下,考生于5月7日乘坐专车到达考点所在地的指定酒店,并根据防疫要求进行了考前三天集中隔离。市教育局安排了20多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老师负责带队送考,全程做好考生的管理和服务,直至他们完成考试返锡。(陈春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