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家山姆会员店年底迎客
2022-05-12 15:19: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最近,锡城山姆会员收到了一条客服发来的消息,客服介绍说,5月26日,山姆将在无锡经开区开设云仓,到时会员可以选择线上下单的方式挑选山姆美食。这也标志着无锡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正加紧建设。昨天从太湖新城集团获悉,预计今年年底,无锡山姆会员商店将正式“开门”迎客。

作为全球知名大型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很早就开创了付费会员制度,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在中国更是已经拥有了36家门店和超400万的会员。大而宽阔的仓库式背景、琳琅满目的新奇商品、进口食品的炫彩包装……一系列独特的形象,让山姆会员商店在中国积累了高人气,也成为许多市民的“网红打卡地”。

无锡山姆会员商店项目位于无锡经开区贡湖大道与观山路东北侧,总建筑面积约75300平方米,总投资超6亿元,是一个可满足多类型购物需求的高端仓储型超市项目(效果图)。作为无锡首家山姆会员商店,项目建成后,地上一层将打造成为涵盖特色餐饮、高端服务、亲子体验等商业服务区域,并提供可容纳1000余个会员专享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二楼将打造一整层的山姆营业区,楼层净高达9米,购物场景舒适度极高,空间容量巨大,更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与感受。

记者在无锡山姆会员商店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起吊着各种建筑材料,施工人员正在抢工期、抓进度,一片繁忙景象。据太湖新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9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目前正在进行消防管道和通风管道安装施工,力争在年底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家山姆会员商店平均拥有2万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精选来自本地和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0种差异化、高品质商品。为了打造更独特的购物体验,无锡山姆会员商店也将具备包括“山姆厨房”“健康管理中心”“山姆云家”等互动区域和新奇特商品,为会员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灵感,理想的“锡式生活”在这里将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值得关注的是,无锡山姆会员商店也将延续“门店+云仓”的运营模式,锡城的山姆会员本月就可线上“尝鲜”,提前体验山姆的高品质服务。据悉,无锡山姆云仓将精选1000余种几乎涵盖生鲜全品类,以及母婴、个护、干货等日常复购率极高的商品,满足会员即时消费场景。作为实体门店的补充,云仓的“一小时极速达服务”让会员在不方便到店时依旧保持生活品质永远在线。(尹晖、徐啸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