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举行基金赋能科创产业项目云签约
2022-05-07 15: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聚势新动能,夺取双胜利。昨日,宜兴举行基金赋能科创产业项目云签约仪式,宜兴新动能产业基金、宜兴陶都英才创业投资基金授牌投运,8只基金和29只拟落地项目、意向项目集中签约,总规模近300亿元。“基金+科创”新模式的尝试,不仅带动了科技招商、产业升级,更拉开了宜兴“基金投资+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宜兴市属国企及各板块组建成立的总规模50亿元的宜兴新动能产业基金、总规模1亿元的宜兴陶都英才创业投资基金授牌投运。其中,宜兴新动能产业基金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行业,将立足宜兴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聚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宜兴陶都英才创业投资基金则重点投资种子期、初创期的科技型、创新型项目,以“资本引才”为目标,整合“人才、资本、技术”等创新要素,多维度为企业精准赋能。(蒋梦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