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2022-05-0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至该行盛岸路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当日上午8点,冯行长参加支行晨会,与支行所有员工一起回顾了工作业绩,并就支行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提振支行发展士气。营业期间,冯行长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并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用心和真诚服务现场客户,认真聆听客户对邮储银行服务的评价,耐心解答客户疑难问题。随后,冯行长还与网点支行长交流网点发展现状,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了解支行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对客户的营销维护、加强金融产品宣传以及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在员工办公场所,冯行长和基层员工亲切交谈,倾听员工心声,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实际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及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

本次“行长值大堂”活动,冯晓辉行长以“大堂经理”身份,走进一线,站在客户和员工的角度,研究、解决服务需求和工作短板,变化的是岗位角色,不变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要求大家要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冯辰辰)

标签:行长;支行;邮储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