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朗勤心选”APP“五一”力推9.9元福利
2022-04-30 09: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五一”期间,不出远门的消费者朋友可以“秒”一波,垦荒人备好了超值福利,其“朗勤心选”APP在不同地区有直播,9.9元可购买到新上市的维生素系列。

大家对维生素并不陌生,爱美女性为了美白皮肤、保持肌肤的弹性,常选择维C,维C其实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等。维E则是合成细胞的重要营养,补充维E可以促进毛发生长,很多时尚人士会在睫毛根部涂维E,促其睫毛长长,矿物质可以弥补日常饮食中没有补足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以维持人们身体健康。据悉,此次重点推出的朗勤心选维生素系列,包含维生素C咀嚼片、维生素E胶囊以及多种矿物质咀嚼片。

健康专家表示,对于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说,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是要很广泛的,单一食物带来单一的营养,建议家长买一些营养补充剂来给孩子们补充维生素,弥补饮食的不足,促进他们的生长发育。有些“大孩子”平时工作忙碌,没有认真对待饮食,或者无肉不欢,几乎不吃蔬菜或水果,这类人群在维生素的摄取不足,也可以通过服用营养补充剂来保证维生素的摄入,建议时长来一片,咀嚼出营养。当下职场,女性压力不轻,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家庭,身体疲惫常出现内分泌失调现象,脸色不好,医生建议适量服用营养补充剂,缓解疲劳,增强体质。(冰蕾)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