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大学9个项目获教育部首批立项
2022-04-28 14:4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江南大学与海尔集团、字节跳动等用人单位对接的9个项目获批立项,目前9个项目均已实施。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实习实践基地、人力资源提升等合作项目,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江南大学与海尔集团、字节跳动、厦门国贸、万华化学集团、江苏亮点光电、深圳一览网络、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等用人单位对接的9个项目获批立项,涉及材料化工、装备制造、信息通讯与互联网、金融、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公共管理与服务多个领域。

江南大学组建了用人单位线上邀约小组,按地区按行业组建企业服务群,帮助学生推荐简历。该校还利用智慧就业平台、组织AI面试训练营等,对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开展摸排,分析他们的就业意向,围绕他们求职中的“痛点”提供指导。截至目前,该校已举办线上招聘会18场,提供职位数31792个,举办的272场线上名企宣讲会,为学生提供1.5万余个职位。(陈春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