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推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2-04-28 14:3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月26日,无锡市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县)区宣传部部长专题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文件精神,明确无锡市今年相关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全市各地要严格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要求,建全阵地、建好阵地,紧盯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任务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实践、对志愿服务的满意度。

根据《无锡市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今年全市各地将围绕建好文明实践阵地、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丰富文明实践内容、切实提高建设成效等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工作,高质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今年年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朱冬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