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去哪“野”?城中游,也出圈!
2022-04-27 15: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五一”不出城,也能“野”出圈!无锡这座宝藏城市,你可得好好“发掘”下它的有趣。

帐篷露营,恣意休闲

“五一”假日期间,趁着春末初夏的暖风,帐篷露营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帐篷里和小伙伴享受精致下午茶,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撒欢,园林野趣帐篷里的假日生活,伴着鸟鸣,闻着花香,让人回归自然的怀抱。这不,梅园和鼋头渚不约而同喊你去露营。

在梅园,露营大会上还能混搭动感机车、城市家居、迷你高尔夫、创意市集、弦乐队、露天电影和篝火晚会等不同体验,短暂逃离城市的喧嚣,让你立刻感受“生活在别处”。值得注意的是,你需要自带帐篷及露营装备,在枫香林、荷兰广场指定区域“安营扎寨”,不得使用明火,不可酗酒、烹饪、烧烤,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有序参与。每天仅限30组,先到先得。

在鼋头渚的草坪上,支付相应费用,就能获得高颜值的帐篷天幕、户外桌椅、凉棚和游乐设施,轻奢露营氛围拉满。天幕露营设备让你拎包即嗨,户外露营空间站、小丑乐队表演、手作研学、互动游戏等体验项目均可自选。和三五好友围坐一起,来一杯手冲咖啡和精致的小甜点,组一场精美的茶局,早上伴有清风,下午可沐浴在阳光之中,夕阳下把酒言欢。一起逛逛后备箱集市,畅谈逗趣,也是惬意的一天。

原地旅游,“住”进别处

在同一座城市中原地旅游,你可以在不同的居所感受休闲生活。锡城多家酒店推出别具一格的主题套房,吸引市民“换个地方休闲”。

德根饭店推出海底小纵队、汪汪队、Hello Kitty、小猪佩奇、马可波罗等五款主题套房,优惠价仅供无锡本地专享。房间内无论床品还是靠垫、玩具,都完全围绕主题布置,入住即坠入梦幻欢乐之旅,亲子家庭的假期时光轻松安排!

君来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家高品质酒店也推出住宿福利,双早、双人自助晚餐、客房餐饮现金抵用券等花式促销也能“撩人”,酒店外那园林式景观、清新的空气,满满都是亲子旅行的兴奋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