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线上朗读大赛启动
2022-04-24 15: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市2022“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暨“太湖悦读”全民线上朗读大赛启动式在无锡新华书店图书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参加活动。

当日启动的“太湖悦读”全民线上朗读大赛组织众多本地新媒体,联合喜马拉雅等知名音频分享平台,以阅享红色经典、记录美好生活、赞颂辉煌成就等为主题,通过“互联网+朗读”发动全民阅读。活动中发布了引导无锡干部终身学习的《励学书》和团建百年《时代精神与青年力量》一书。市四星级农家书屋和党史教育基地“红色阅读角”名单,以及“校园正版、优秀读物督导员”与“最美领读者”队伍也在现场揭晓。

从市全民阅读办获悉,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将以“阅读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发布“书香无锡”公益广告大赛、第九届故事家族亲子故事大赛等百余项重点阅读活动,同时上线“无锡数字阅读地图”,以领读、荐书、打卡积分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云阅读”活动,播撒全城书香,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冬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