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首批核酸采样小屋建成投用
2022-04-22 15: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宜兴市交通产业集团的工作人员正抓紧对新一批到货的核酸采样小屋进行调试。调试结束后,这批核酸采样小屋将在交通卡口、汽车营地以及各镇、街道采样需求量较大的场所正式上岗。据了解,目前,宜兴首批23处核酸采样小屋已建成启用。4月底,宜兴将至少投用200个核酸采样小屋。

在G25高速宜兴东互通附近的核酸采样小屋前,前来采样的货车司机排起了长队。从登记到完成采样用时只需30-40秒,方便快捷。记者在现场看到,核酸采样小屋占地面积约5平方米,每间小屋设置两个窗口,可容纳2名医护人员同时进行采样。小屋内采用空气过滤循环系统和正压系统,可有效防止屋外的空气进入屋内。工作人员只需着一级防护即可完成采样操作,实现了舒适度和采样效率双提升。(蒋梦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