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网络文化季启幕
2022-04-20 15:3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由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中共锡山区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中共锡山区委宣传部、中共锡山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2年无锡市第十届网络文化季暨锡山区网络文化节在“云端线上”举行启动仪式。“个人感觉无锡的网络氛围越来越好,网络文明已经成为城市文明的重要带动力量!”。受邀参加活动的自媒体大V祝利升说。

仪式上一批精彩活动纷纷启动:“穿越无锡靓丽东大门——2022网络大V喜看品质活力新锡山”活动邀请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网络大V带领网民朋友一起走进美丽锡山;由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无锡主办的#精彩无锡城市正能量V力榜#发布了首期榜单;“网聚新视角”网络摄影大赛面向全网征集摄影作品,书写更加精彩的无锡故事;灵锡互动平台“星际E联盟”网络文化季线上展陈互动空间正式上线。

自2013年以来,无锡市网络文化季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品牌知名度被不断擦亮。今年的网络文化季以“会心e笑向未来”为主题,将持续开展“E以贯之”践初心、“E路领航”启新程、“E心向善”倡文明、“E网情深”聚能量四大篇章30多项活动。(毛岑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