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环科园“云签约”10个项目
2022-04-18 16:4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云端”叙友情,“线上”话发展。近日,10个总投资达53亿元的项目落户宜兴环科园,充分彰显了疫情当下宜兴项目招引不停步、经济发展不慢步的良好态势。据了解,这10个项目涵盖生命健康、高端制造、环保、新能源等多个产业,其中2个为外资项目。

为快速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优势,园区注重创新平台的打造,全新打造的15万平方米的宜兴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园,目前,已有20多家生命健康重点企业、30余家产业相关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此次落户的4个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将入驻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园一期,主要涉及基因检测、医学检验、医疗器械、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

眼下,宜兴各板块和相关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创新招商手段及方式,依托相关云上平台,仅3月就开展视频招商80余次,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确保“客商感情联系不降温、项目跟踪推进不断线”。瞄准产业定位,宜兴环科园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充分运用微信、电视电话会议,云签约等方式确保联系不断、干劲不松、力度不减。除此以外,大力拓展招商渠道,通过基金招商、乡贤招商、科技招商等多种途径,持续壮大招商引资“朋友圈”。以基金招商为例,眼下,环科园已成立5个总规模达50亿元的产业基金,加大基金赋能招引力度的同时,解决了科创企业创业初期资金难问题。今年以来,环科园已连续实现百亿、50亿元重大项目的快速突破。 (蒋梦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