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超赛场 江苏无锡女足6比0大胜对手
2022-04-14 15:42: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1
听新闻

13日下午,在海口举行的2022年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江苏无锡女足以6比0大胜河南建业女足。前三轮赛罢,无锡女足以2胜1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

本场比赛,无锡籍球员吴澄舒首发出场,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下半场,同样来自无锡的双胞胎姐妹同时替换登场,妹妹邵子钦负责前场攻城拔寨,姐姐邵子嘉则坐镇后场稳固防守,这是姐妹俩首次同时亮相中超赛场。第49分钟,邵子钦打入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此后,吴澄舒和队员们又接连攻入4球,最终以6比0战胜对手。

江苏无锡女足由江苏省和无锡市联办,以国脚吴澄舒为核心参加今年女足中超联赛,28位报名参赛球员中,21岁及以下的球员多达15人,在联赛中刮起了青春风暴。(卢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