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2022桃花节签约项目总投资316亿元
2022-04-12 14: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月11日上午,阿基米德(上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滨通过云签约的方式,与堰桥街道就“天上村前”重点文化项目达成合作协议。以桃花为媒,惠山区举办“相聚桃源·梦圆惠山”2022云招商推介会,15个重点项目现场成功云签约。至此,2022年惠山区桃花节期间累计签约项目55只,总投资达316亿元。

中信农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惠山经开区经过多轮洽谈,携农业、生物科技等项目前来落户,打造农业“独角兽”企业,总经理乔百君说,是惠山的良好投资环境吸引了他们。

惠山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区位条件优越、公铁水运发达的优势,在今年桃花节期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以“视频会议+网络直播”方式,100余位客商与惠山洽谈合作、签约项目,累计签约的项目中有制造业项目32只,服务业项目23只,涉及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战略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等多个领域。

此次云招商是惠山区系列“双招双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创新采取“云洽谈”“云签约”等新模式,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据了解,今年,惠山区还将举办品桃惠友、金秋招商月等品牌招商活动。(裘培兴)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