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巷启用车辆中转检测点
2022-04-07 14: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2时,一辆来自安徽的货运大卡车开进了江海西路的车辆集中中转检测点,由于手续不齐全,车辆将在这里完成人员信息登记,驾驶员的核酸检测,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完成卸货,直接在中转站驶离无锡。

记者了解到,这是黄巷街道为下阶段复工复产所准备的货车临时缓冲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证照不齐全的货车,相关部门将引导其至中转检测点,进行停放、消杀,驾驶员完成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后,便通知货物接收单位来领取货物,卸货完成后,货车将直接驶离锡城。

现场记者看到,两辆外地号牌的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停放在缓冲区内,由于缺少通行手续,被城管在巡查中发现后引导停放至此。“目前车辆还较少,但预计下阶段各种工地产能逐渐恢复,货运车辆会逐渐增多,为了进行精准推进防疫防控,我们启用了这一检测点。”黄巷街道政法局局长杨斌华说,这个中转检测点使用,相关措施能更加精准,等于为防疫闭环再打上个“补丁”。

据悉,这一中转检测点面积近1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200辆货车。由于外地来锡的驾驶员全程不能下车,中转区工作人员还会为进入检测点的货车驾驶员补给生活所需各种物品。(韩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