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多管齐下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无锡讯 3月31日凌晨,无锡锡山、惠山、滨湖多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与此同时,无锡市发布《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7号通告》,进一步吹响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下,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抓好防疫各项举措,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定提供支持。

快速响应,落实防控要求。在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7号通告发布的第一时间,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申请临时关停所有城区支行网点(江阴、宜兴除外),并提示所有员工配合社区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离锡,助力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与此同时,开展居家员工摸排统计,每日对统计结果动态调整,确保不漏一人;要求市行本部到班员工配合社区防疫规定,每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指示精神。

组建队伍,输出抗疫力量。该行履行大行责任,在全辖招募防疫志愿者,组建工行抗疫突击队。在招募志愿者时,鼓励居家员工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就地转为社区防疫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很多党员干部带头冲锋陷阵,青年员工踊跃参加,报名反响热烈。部分员工表示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参与志愿活动十分遗憾,但自己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社区,提供适当支持。最终该行成立50人应急志愿服务队和200人战时防疫突击队,将为锡城抗疫阻击战冲锋陷阵!

线上渠道,提供服务保障。虽然城区支行网点临时关停,但工行金融服务不打烊,客户可通过工行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电话外呼等线上渠道进行业务处理。与此同时,为确保服务连续性,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城区各支行网点联系方式,方便客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保证疫情下的服务高质、高效。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坚定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开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共渡难关。(陶尚)

标签:疫情防控;防疫;无锡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