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流防疫保”全市首单落地
2022-03-31 15:1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有了这份保险,公司运营更加有底气了。”无锡安泰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近日,无锡安泰运输有限公司和北门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投保了“物流防疫保”组合保险,这也成为无锡市首张物流企业防疫保单。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物流公司正在承受着运单激增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此次由人保财险无锡市分公司推出的“物流防疫保”,将提供为期一年、共计3500万元的风险保障。

据悉,“物流防疫保”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三重风险保障,人员确诊新冠、货物因新冠病毒污染被销毁、企业因疫情停工停产都可以获得保险理赔,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组合方案进行投保。同时,为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通过物流运输环节输入和外溢风险,人保财险无锡市分公司还为投保的物流企业赠送了“防疫礼包”。“企业购买‘物流防疫保’后,我们会在企业的固定场所安装物联监控设备、安排风控专员开展线上风控,监督企业设备消毒和人员防护情况,及时提醒企业整改风险隐患。”人保财险无锡市分公司营业部徐新杰向记者介绍,这种“保险+科技+服务”的创新模式将更好的保障企业利益,同时也为全市防疫屏障再加一道安全锁。(陈文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