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2022-03-31 15: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早,宜兴市红十字会接受江苏卖货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物资。当天上午,捐赠方负责人潘志敏与部分宜小红志愿者一起,将价值64800元的酸奶、方便面等分发到太华镇、万石镇以及宜兴市红十字会救援队等20个单位,用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补给。在此之前,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两家宜兴骨干企业分别向宜兴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慰问战疫人员。

“29日晚上,丁蜀镇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一个晚上完成20万人核酸采样,奋斗在一线的战疫人员非常辛苦,我们看在眼里。”捐赠企业代表潘志敏对记者说。据宜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主任强静霞介绍,3月25日以来,宜兴市徐舍镇、丁蜀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宜兴市红十字会迅速组织宜小红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连日来,在东坡中学、紫砂工艺广场、陶瓷城等核酸采样点,宜小红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持秩序,帮忙整理、搬运物资,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完成身份信息录入等。(何小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