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于全省率先签出六张数据交易证书
2022-03-29 16: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苏无锡大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并于全省率先签出六张数字交易凭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出席发布活动并为签约各方颁发首批交易纪念证书。

江苏无锡大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本月18日注册成立,昨天首批6笔交易签约的数据产品包括“企业白名单服务”“风险管理动态监测服务”“江苏省发债企业大数据评分服务”等。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无锡数据交易平台实行会员制,未来可交易的产品包括数据集、数据应用方案、数据处理技术以及其他数据产品。

此次首批入驻交易平台数商20家,发布的首批十类数据产品涵盖了社会公益、金融服务、普惠征信、智慧城市、风险防控等领域。下一步江苏无锡大数据交易公司将积极构建数据交易生态,加速数据产品进入交易通道,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流通、释放数字红利、助推无锡数字经济发展和全面数字化转型。(高飞)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