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海外人才专场直播活动热度高
2022-03-22 13: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有请HR小姐姐给大家介绍一下岗位详情!”“我们的直播观看数已经达到10万人次了!”……昨天,梁溪区的一场直播招聘活动,吸引了多家名企组团亮相,现场气氛热烈。3月19日,为期8天的2022年无锡市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名企优岗直播活动正式启动,无锡各板块携手辖区内200余家龙头企业及单位,依托“无锡城市猎头计划”平台面向全球招引700名博士,最高年薪达200万元。

招聘HR变身“带岗主播”,云端引才更“吸睛”。昨天是名企优岗直播活动的梁溪专场。辖区企业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综管部朱云介绍,此次公司招聘的是负责开发项目的专家工程师,年薪30万元起。“目前我们研发团队有43名员工,招聘岗位专业性比较强,需要负责技术攻关和难点突破。”她说,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海外高端人才专场直播,比起普通校招更看重活动的平台和影响力,希望能接触到更多的高端人才。

据了解,截至目前,名企优岗直播活动已举办3场,共有15家企业招聘负责人携近百个优质岗位走进直播间,共吸引了30多万人在线关注。市人才办相关人员介绍,作为2022年无锡市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批岗位薪酬高、前景优、发展空间大,主要面向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且有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海外商业性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机构、国际知名企业高级职务等相关经历的高端人才,为重点企业和海外人才精准搭建供需“桥梁”,让归国心切的海外英才与无锡优质岗位触“屏”可及。活动共提供超过700个岗位,一批知名企业拿出了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技术总监、副总经理等岗位吸引高端人才,最高年薪达到200万元。

除了连续8天的专场直播外,2022年无锡市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活动还将通过“无锡城市猎头计划”平台同步举办海外高端人才网络招聘会,同时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深度对接,进行线下高端人才寻访。(陈菁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