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运再添两个“城市客厅”
2022-03-17 15: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步行五分钟就能享受到定制客运服务,真的非常方便。”无锡客运城市客厅经开店、河埒店近日同时启用,家住经开区的市民魏先生成为经开店的乘客,享受到家门口的定制服务。

去年9月28日,无锡客运集团在锡城开设了首家驿站——“城市客厅(通江店)”。作为“微车站”,“城市客厅”为乘坐客运班车的乘客提供舒适的上门接送、等待、乘车服务,解决大巴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好评。

据介绍,市民目前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预约服务,线上可通过“巴士管家”APP以及“稳稳达”微信公众号,线下可前往城市客厅门店,通过自助购票机刷身份证进行购票,购票之后就可预约定制服务。

“城市客厅经开店的设立填补了无锡市南片区道路客运点的空白。”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祝鸣君介绍,未来,无锡客运还将在胡埭、藕塘职教园、马山等地设立“城市客厅”,构建“1+N”配客站点网络,通过“城市客厅”的穿针引线,把无锡站北广场、无锡汽车客运站、无锡东站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站点串联起来,将传统道路客运节点化整为零,实现定制客运与传统客运相互融合的“门到门”“点对点”“随客而行”的运输模式,满足人们便捷化与品质化出行的需要。 (徐兢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