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锡山北:倾心关爱送温暖 用心服务暖人心
2021-12-24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会北社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充分发挥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作用,围绕居民群众的现实需求,积极开展便民惠民利民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惠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和强劲动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会北社区联合国联金属市场党支部开展“情系夕阳红 冬暖老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家庭困难党员、残疾人、低保户家庭送上关怀、传递温暖。同时,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冬季安全用水,社区联合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网格聚合力 联心服务零距离”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和节水环保布袋、详细讲解如何科学合理地节约水资源等方式,普及日常用水知识,让市民深入了解节水并不是限制用水,更不是禁止用水,而是合理用水、高效用水。同时志愿者还帮助居民群众下载安装“无锡水务”APP,现场指导他们实际操作。水务集团城北分公司还结合群众实际,在社区一楼服务大厅设立“水务联心服务便民工具箱”,方便居民群众在遇有突发情况下的维修保养,让群众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活动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工作中实干争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聚焦身边人身边事,为群众办实事。(窦佳莉)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